這位是我們家的好朋友,一位外商公司的會計小姐,長久以來都是過敏性的皮膚,紅癢、脫削每天在它臉上發生,在遇到儕瑱保養品之前看遍了全高雄縣市的皮膚科,一看就是十多年...

可是確一點也沒有好轉,反而更嚴重(這家皮膚科用藥擦到沒效,換另一家),一直到有一家好心的皮膚科醫師親口告訴她:『你的皮膚再怎麼看也只能這樣,要根治有點困難。』

在她向我們訴說苦處之後,又一直獻慕我家美女老婆的皮膚,因此我家美女老婆告訴她自己在使用的儕瑱保養品,也向她解說了儕瑱保養品作用及機轉,當下她就決定一試  (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

下面是她使用的心路歷程:

 使用前紅癢、脫削、水牛肩  0710_1.JPG   使用一週,代謝長期使用的類固醇中,類固醇戒斷現像全出現在她臉上。(當時她都快要不敢出門見人了)  0717_1.JPG
  使用第二週,戒斷現像消中~
(她心中出現了曙光)
 0721_1.JPG  使用一個月後,素顏哦,沒有一丁粉的素顏,還有前所未有的粉嫩光澤...(她開心的說:以後我可以素顏出門了)  0811_1.JPG
 0811_2.JPG

現在的她,也是儕瑱保養品的長期愛用者,使用保養品之際也使用骨力輕鬆 (因為水牛肩),強化身體的代謝能力,在使用骨力半年後水牛肩也消失了。

現在她的口頭禪:現在有幾個6字頭的女人敢跟我一樣素顏出門的站出來

我們家都會回她:用儕瑱產品的都嗎敢~


下次再分享微血管和細胞重建再生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