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透日霜.png  ★日間保養★ Angastar生化馥活晶透日霜 30ml
★ 感受出好像沒有上妝的自然光采, 逐步地改善膚質
★ 不黏膩,不會阻塞毛孔, 協調肌膚內外水分平衡
適合膚質中性/乾性/油性/混合性/膚色粗糙、暗沈不均的人
 地球上最讚的防曬日霜啦

 

兼具保養及妝容的完美無暇搭配
打開肌膚之活性,並且啟動了保濕功效

可取代隔離霜,防曬霜及粉底霜
一款極細緻,延展性高的全效保護型水凝乳,取代粉底液或於之前使用。給肌膚先舖上第一層最適當的保護膜,幫助抵禦環境變化;隔開外在環境任何可能的傷害物質。

珍妍植物精華於肌膚內,逐步地改善膚質變化,由缺乏含氧量的暗沉臉色轉化成均勻通透的紅潤臉龐。更能創造臉部的對比感,修飾細紋,質地光滑一點兒也不黏膩,不會阻塞毛孔,保濕不泛油光,讓妳的肌膚由內而外更加透明,臉頰粉嫩維持整天的好妝容。

兼具保養及妝容,取代隔離霜及粉底液的使用厚重感,防禦外在環境傷害


版主的話:
 用了這項產品才知道,原來外面專櫃、開架賣的防曬霜都是礦物油。
 油塗在臉上太陽曬...那不是在煎肉嗎!難怪一堆女生七少年八少年的都長斑了。
 長斑又去雷射除斑,為什麼女生要一直找不對的東西來傷害自己的皮膚呢?
 愛美也可以很自然呀!皮膚是很重要的也....

這瓶日霜經過高雄醫學院實驗,它可以修護輻射直線加速器的傷害哦! (這台機器我想大家都知道幹嗎用的吧)
輻射直線加速器的輻射能量相當於太陽的1000倍也,這瓶日霜都能把皮膚保護的好好的,所以說它是地球上最強的防曬日霜不為過。

還有哦,它的抗氧化能力更是沒說話呢,因為它的蘋果實驗...
下面是知名的防曬霜-貝德馬SPF100與儕瑱晶透日霜實驗比較

經過150℃的烤箱烘烤5分鐘後效果
晶透日霜_1.jpg 貝德馬_1.jpg
晶透日霜 貝德馬SPF100防曬霜

出烤箱後直接暴露在室溫下5分鐘效果
晶透日霜_2.jpg 貝德馬_2.jpg
晶透日霜 貝德馬SPF100防曬霜

使用 晶透日霜 結果:
輻射修護因子,可以讓直接接觸空氣的表面,依然有最強的保護力,氧化變黃受到抑制。
顯示提昇抗氧化的修護能力,才是陽光和日常光線的積極防護做法。

使用 貝德馬 SPF100防曬霜結果:
高防曬係數下,短短5分鐘,卻加速氧化使表面變得更黃。
這種現象會加速使肌膚老化、皺紋、斑點都會隨之產生,證明隔離真的是消極的方法。

各位美女們,妳的皮膚想變成右邊蘋果泛黃生斑的樣子嗎?
這樣又要去除斑...除斑後搞不好皮膚又有凹洞、又生更深的斑....
不敢想像~.~

愛美的女性,對自己的皮膚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