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儕瑱的完全合膚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也知道它對細胞修復的能力出人意表!
直到這一天,我家的美人在作晚餐時......不知道是不小心?還是想幫我加菜? (可是我是環保素食主義的也),居然從自己手指頭上給切了下去(我家的刀還是鋒利到不行的那種),當場血流如柱,用了十多張餐巾紙還止不了血。

還好我在她割到後不久就回到家中,只見她高舉著用餐巾紙包著的手向我說:『老公我割到手了。』

當下先檢查她的割傷,不看還好,手一放下來、餐巾紙一打開.... 血馬上又冒出來,立即又去拿了二張餐巾紙壓著。

心想這可能要去醫院縫合才行了,但是看到桌上的合膚,二話不說拿起來先從還在冒血的傷口給它超厚的塗下去,想說先急救一下,讓我把工具、東西放好後再帶她去醫院.....

塗上去到我東西放好,拿了她的健保卡不到10分鐘,我家美人開口跟我說:『老公!好像止血了也。』....

心想,不會吧幾分鐘前還血如湧泉一樣,才塗個完全合膚不到10分鐘就止血了哦!! 打開餐巾紙一看還真的沒在冒血了也 (神奇)

我馬上又將塗在上面的合膚用生理食鹽水洗掉看看是不是真的止血,不洗沒感覺,清完才吃驚,還真的都止血了也,更吃驚的是我家美人那來的勇氣!怎麼把手指頭切的那麼深.....(都快見骨了),洗完又再超厚的塗上完全合膚,想說止血了就再觀察一下好了。

以下是從她割傷當天到傷口癒合的傷心記錄~

當日晚上9點多拍的   美嘉_0816_1.JPG  塗上合膚包扎  美嘉_0816_2.JPG
 割傷第二天,清創的更乾淨,傷口看的更清楚  美嘉_0817_1.JPG  神奇的第三天,傷口合起來了  美嘉_0818_1.JPG
 第四天,傷口癒合速度快到驚人  美嘉_0819_1.JPG  第五天,傷口都密合了  美嘉_0820_1.JPG
 這是第八天,只剩傷口邊的脫皮  美嘉_0824_1.JPG    

 從她割傷到傷口癒合的日子,都是用完全合膚而已哦! 但我有禁止她碰水,因為水中細菌太多,傷口一定會發炎化濃。(家事我全包了)

 現在她的玉手連曾經割到的地方都找不到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