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皮膚是身體最大的器官嗎?有人知道它是身體唯一的防護層嗎?

1. 皮膚是主宰美貌的最重要的人體器官,同時也是身體器官中最大的器官,並負責排除70%毒素的器官,占整個體重大約15%左右。

2. 皮膚經陽光照射之合成是人類主要的維生素 D來源,在夏季,適度日曬便足以在人體產生足量維生素D,過度陽光曝曬會造成維生素D的光分解作用,此乃皮膚為防維生素D中毒之調節作用。

3. 全身上下的血管有90%都是微血管,而皮膚組織下包涵了其中的50%,並且擁有全身有50%血液,主要功能在於交換細胞所須的養份和代謝廢棄物質。

4. 皮膚組織下含許多汗腺、毛囊、皮脂腺、血管、神經主要的功能是保護身體,防止外界各種物理、化學的侵襲,此外,還具有調節體溫及血壓的功用。每個人的皮膚性質都不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細胞也會隨之老化。

5. 皮膚組織若失去排除毒素功能時,部份毒素則由血液送回肝臟,部份則由各器官細胞吸收,長期累積可能會因起細胞病變。

6. 荷蘭、瑞典的研究團隊發現,在表皮毛囊中找到可進一步分化出皮膚及神經的幹細胞,它可以製造皮膚中所有不同細胞的幹細胞,而且就存在於毛囊裡。

  現代人都大家都在談養生,可是確不知道要保養身體最大的器官『皮膚』,由上訴五點可以知道皮膚如果不健康,就會失去身體唯一的保護層....

許多人為了健康,為了美麗,花了大把的錢,不斷地依賴外來補充品(如膠原蛋白),結果卻沒發現,補充過度下,卻造成自己身體不再製造,久而久之,自我新生與修護功能越來越喪失,過度的使用身體,連循環也越來越差。

身體的保養固然重要,但是不要忘了身體自我新生及修護的能力;過度依賴外來補充品,使得身體自我新生及修護的能力大大的降低,相信這不是您想要的。

如果能將身體自我新生及修護的能力安全的強化數倍,那身體是不是可以越來越健康呢?


有幸在偶然的機會下接觸了儕瑱生技公司所研發的產品,讓我長久以來不得其門而入的養生觀念可以真實的實現....

下次再PO上我在使用該公司產品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