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與骨髓質的關系前,先來談談我的肩膀

在我20歲時仗著年輕力壯,做什麼事都要出全力,打棒球也是(全疊打一定要的啦),不過.....在一次揮棒時,球棒是揮出去了,可是我的左手確發出了大大一聲『啵』....球棒揮出去,手也揮出去了

當然,馬上送醫院,左手也掛在脖子上掛了半年,可是....半年後是可以動了,確沒法子向上伸直,只能抬到水平 ~.~ ,從此步入了左手整骨復健之路,一過又是半年,這半年我的左手又折又敲又貼又包的,確不見好轉

我心想:『為什麼我要讓自己受這種苦難咧!左手只是不能向上伸直吧了,還有右手可以拿高處的東西阿』,就此放棄左手向上伸直的念頭.....

一直到我33歲,在偶然的機會下接觸到儕瑱的骨力輕鬆

向我介紹產品的人什麼都沒說,只說它是很好的產品,有30多國的發明專利,我當時也只是想:『試試看有30多國發明專利的產品是有多神奇』,試阿試的,當時叫我早、晚、睡前都塗一次,

一個月後,在一個不知覺的狀況下抬起了左手,拿下放台衣櫃上方的整理袋......(驚 *0*) ,我用左手拿的也,我的左手可以抬高了也,神奇!!!! 我放棄了12年不想治的左手,居然可以抬起來了,當場大叫我美女老婆進來,馬上試給他看,果然可以伸直到耳邊也.....神奇!!!!

10多年來,別說耳邊,連抬到水平高45度都不行.....

我的手好了之後,更深入研究了『骨力輕鬆』發現了很多皮膚的重要性...而我的手會好的原因在於,皮膚下的微血管和骨骼內的骨髓是相連。

但我想知道的人必然不多,來看看這張圖
皮膚與骨頭血管.jpg 


皮膚是唯一可以合成維生素D的地方。(請注意維生素D是沒有可以補充的食品哦)

而骨髓質合成再生則需要大量的維生素D,因此人類的骨頭都和皮膚很接近。

我的手經過的10多年不會好,因為骨頭受傷後,沒有維生素D給它(都包著),它沒辦法合成骨髓質,沒有骨髓質就不會生成軟骨...

而骨力輕鬆它能讓皮膚合成大量的維生素D並送給骨頭,所以我的手可以恢愎到正常狀態。

了解皮膚之後才發現,原來10多年前我的左手又折又敲又貼又包的行為,跟白痴一樣。

同樣的,骨質疏鬆一樣是缺少維生素D,骨髓質可不是吃吃鈣就有的。

現在有更好的產品,可以無時無刻讓皮膚合成維生素D了哦!  儕瑱的骨力輕鬆.....

骨力輕鬆不只可以讓皮膚合成維生素D而已,它的功用真的很多很多..

下次再一一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