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birdie4738 - 牙周病~使用完全合膚霜之心得 

每每回婆家時,我先生總會被他老媽訓一頓

一場牙齒大戰 就上演了

話說  我公公年輕時 抽菸 槟榔樣樣來,結果牙周病 牙齦萎縮

在幾年前,牙齒拔光光只好裝上假牙囉

婆擔心我先生的牙齒走上跟公公一樣不歸路,便一直催促看醫生看醫生

為了讓婆放心,我先生聽從我的建議

早晚刷牙改用完全合膚霜

它不同於市面上的牙膏

除了是純天然植物提煉 不含任何西藥成分,更是真正幫助牙齦恢復健康

他使用4天時 不流血了,7天時 原本萎縮掉的牙齦都生出來了

先生直呼真是不可思議,現在的他  天天用合膚霜保健他的口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