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chengsiang - 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目的才會選擇吃保健品﹖

很多人都會毫不猶豫的跟我說當然是為了更健康阿!”﹐但是我們真的有更健康嗎﹖ 請妳仔細的去觀察一下現在的保健趨勢和新聞報導。有沒有發現保健的趨勢一直在變動﹐從以前的維他命﹑營養補充品﹑各式綜合果汁﹑藍莓萃取物﹑OPC﹑諾麗果到最近的山竹果萃取物等等。 吃的喝的一大堆﹐一直再換﹐是真的有效嗎? 時間証明了一切﹐營養素的效果似乎是非常有限的。 效果有限也就算了﹐根據芬蘭政府的大型研究報告發現長期吃維他命A或維他命E時不但保健的效果有限﹐而且還有可能導致細胞損壞的機率增加。 各家新聞也陸陸續續報導出許多藉由電視和廣播販售的黑心保健品。 這些來路不明的保健品﹐因為含有對一般人體有害的藥物所以剛開始使用時會覺得效果非常快速﹐但是使用後呢﹖ 傷肝傷腎傷全身! 這樣的產品還能算是保健嗎﹖值得我們好好想想。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為什麼研究報告指出應該對人體有益的保健產品﹐真正使用在人體上卻是效果有限  在儕瑱 我找到了真正的答案﹐一個連醫學界都不願相信的簡單原理。 原來真正出問題的是負責輸送營養到全身細胞的五十億分支的微血管﹐吃下去的營養若無法送達需要的細胞﹐當然會造成細胞死亡﹑血管負擔﹑內臟負擔和肝腎負擔。 也就是說﹐如果無法修復血管﹐那麼不管吃了什麼仙丹妙藥都會造成身體額外的負擔 導致病痛老化的產生。 (在這所說修復血管並不是清血油﹐而是針對血管本身的通透性作修復的動作) 而這在醫學界中﹐被認為是不可能的任務﹐儕瑱透過醫學研究報告證實我們做到了 不只做到了﹐而且還有安全性研究報告證實這項產品不含類固醇﹑不含任何西藥﹑沒有副作用﹑不導致細胞病變。

 儕瑱的所有產品經由行政院所管轄的國科會核准下入駐南科生產。 在政府的監管下﹐所出產的保健品/保養品都須有安全性和效果性的保證。 可說在安全性和效果性上都擁有首屈一指的品質保證。 更不用說公司所做的實驗都是由國內知名醫學大學所公認的醫學級研究﹐和這三年來所累積的上萬產品使用見證。 光是以上提到的這幾點就比所有市售保健產品適合一般人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