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al121982 - 吃的觀念,你真的懂嗎? (活的好 三大要件之~ 吃)

所有生物為了生存,都必須仰賴吃來獲取營養。因此,聰明的人類開始著手研究了許多和吃相關的研究。不過,在研究過程中往往會發現似乎缺了一角。 在此篇所提到的,由另一個角度來探討被人所遺忘的許多關於吃的觀念。 希望朋友們在閱讀本篇文章後,能對‘吃’有更深刻的體會。 

想要吃東西~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是,肚子餓了,所以吃東西。 而第二種情況則是因為想吃所以吃。 不論是在哪一種情況,所仰賴的都是“感覺”如嗅覺、味覺、視覺、飢餓感﹍等等。 而掌控這些感覺的就是身體裡的神經,也就是說,要有吃的慾望,必須要仰賴健康正常的神經。 想像一下,吃飯時間時坐在某知名熱炒店裡,滋滋作響的聲音和香氣是否讓你的食慾高漲呢? 一般人是會的吧。 不過,萬一換做是一位感覺神經出問題的人呢? 那聲音和香氣卻可能反而會引起不舒服想嘔吐的感覺! 再打個比方吧~老年人常常胃口不好,吃不下。 這其實也是因為神經老化鈍化了。 想要能夠順利的吃,最重要的是擁有健康年輕的神經!

吃下東西後,需要身體消化吸收。 腸胃的消化系統是由神經掌控,包含胃酸的分泌、腸胃的蠕動等等。 而在消化後,則需要透過血管輸送給細胞。 可是,血管由心臟開始環繞身體一週再回到心臟,是沒有出口的(若有出口的話,則會有內出血及外出血)! 既然沒有出口,那營養又要怎麼送到細胞呢? 其實,血管壁就像是一張有生命的濾紙一樣,能將營養及氧氣透過血管壁的通透性將營養送給細胞 當這張有生命的濾紙經過30年、40年、50年的使用,就會變硬變脆並慢慢失去原本的功能。 一方面導致營養無法送到細胞內使細胞無法正常運作,而另一方面則導致這些未被利用的營養(如醣類或膽固醇類)留在血液/血管中,最後則形成高血醣、高血脂、高膽固醇、高血壓等等慢性疾病。 如果一味的通血液(如施打抗凝血劑,或目前一般市售清血的保健品)而無法正視改善血管通透性的問題,就絕不可能真正吸收任何營養也絕不可能真正改善慢性疾病的問題!  希望大家能瞭解‘血管通透性與血液濃度的差異性’,別讓錯誤的觀念繼續誤導了。 (對於高濃度營養品對身體的傷害梅子將再另行解說)

既然血管這麼重要,就順便探討一下如何照顧吧!  人體內的血管裡,有10%是大血管分佈在身體的主要幹道上,負責血液的流動。  90%則全部是微血管分佈在全身的器官和細胞,負責將營養透過血管壁傳送給細胞。 而在微血管裡,又有50%是分佈在皮膚裡,也就是說有將近一半的血管和皮膚是連結的! 要照顧好我們的血管,皮膚絕對是一個重要的關鍵。 好好照顧皮膚,讓皮膚內的微血管能恢復年輕,血管年輕了血管壁的通透性自然能恢復正常。做的到的產品才能真正達到保健的目的。

想要吃需要靠著正常神經的運作,需要靠著血管的通透性來輸送營養,同時也需要靠健康年輕的細胞來正常的運作。  神經、血管和細胞,缺任何一樣都無法達到健康的需求。 那麼反觀市面上各式各樣的保健產品、健康產品和醫藥類產品,有哪一樣真正做到安全的照顧到這三樣人體的必需品? 目前,就梅子我的觀察和長期的研究中,只有儕瑱生技的產品真正透過各式各樣的效果性實驗和安全性實驗,來證實他們確實做到了。 若需更多資訊請上網查查儕瑱生技(世界唯一代理商)和儕陞生技(研發商)這兩家公司的資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